fishy songs

~sOngS of mY cReAtiOn~ 也许是习惯了没有星星的夜景,发觉亮起灯的建筑,在黑暗的天空里,其实也很美。。。

Tuesday, March 08, 2005

《海边数星星》

走到海边 使我想起了你的脸
听着海浪 你的声音将我围绕
这一点一滴的感觉 仿佛你就在我身边 没有走远

看着蓝天 蓝蓝的 像你的房间
吹吹海风 轻飘飘 如我在你怀中
我不管是错觉 还是幻觉 我只想好好享受着 微妙感觉

还记得 那一天 你做过的事
把我的眼睛蒙起来 带我到海边
一起数星星

还记得 那一天 你说过的话
放心 我会带你去安全的地方
一直在我身边 你陪伴着我
一起数星星 一直到老

©满满™ 20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